首页 > 其它 > 正文
黄进校长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
发布单位:信息公开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06-30    点击数:

 索引号:10053-16-2014-0013

6月25日上午,校长黄进主持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,校党委书记石亚军,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冯世勇,副校长朱勇、张桂林、张保生、马怀德,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胡明,副校长李树忠、徐扬,副校级干部时建中,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,监察处处长范分社,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敏出席会议,教代会代表吴意芬、教师代表谢立斌,学生代表周鑫、王中园列席会议。

一、会议审议并原则批准了《关于修订<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听证及申诉规则>的请示》

二、会议审议批准了《关于确定学校2014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人选的请示》。

三、会议审议了《关于推荐“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”等项目上报人选的请示》,研究确定了相关推荐人选,并建议下一步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