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资产管理 > 正文
中国政法大学窗帘招标公告
发布单位:信息公开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07-03    点击数:

索引号:10053-08-2014-0015

   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,学校拟对窗帘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    一、招标内容:窗帘

    二、供应商资格要求:必须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、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。

    三、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、地点、需要提交的资料及招标文件售价:

    1.获取招标文件时间:2014年7月8日(上午8:30-11:00);

    2.获取招标文件地点: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办公楼B220室(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);

    3.获取标书时需提交营业执照、代码证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(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,我校检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),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;

    4.招标文件售价:人民币200元整/套(售后不退)。

    四、投标截止时间、开标时间及地点

    1.递交招标文件的时间:2014 年7月15日上午8:00-8:20 (北京时间);

    2.投标截止时间:2014 年7月15日上午8:20 (北京时间)。

    五、联系方式

    采购联系人:李老师  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58909175  

    监督电话:58909070

 

 

 

资产管理处

2014年7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