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对《中国政法大学章程修正案(草案)征求意见稿》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
发布单位:信息公开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11-15    点击数:

索引号:10053-02-2013-0002

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布的《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》,学校于今年3月启动了我校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,目前已经形成《中国政法大学章程修正案(草案)征求意见稿》,现向学校和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。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:11 月15日至11月25日。全校师生与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:

1.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: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学校办公室法律事务办收,并在信封上注明“中国政法大学大学章程征求意见”,邮编:102249。

2.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:cuplflb@126.com,邮件标题应注明:“中国政法大学章程征求意见”。

社会公众和校内师生可以登录中国政法大学主页(网址:http://www.cupl.edu.cn/),在“通知公告”栏目中下载章程修正案电子文本。

法律事务办公室联系人:束景陵;电话:010—58909041;办公地点:昌平校区办公楼A605房间。

 

附件:1.中国政法大学章程修正案(草案)征求意见稿说明及条文.pdf

      2.《中国政法大学章程》修正前后对照表..pdf

      3.《中国政法大学章程修正案(草案)征求意见稿》修改意见表.pdf

 

2013年11月15日